当前位置: 首页/党团建设 正文

卫生健康系团总支学生会期中动员大会圆满召开

【信息来源】   发表时间:2026-05-07  浏览次数:19


为复盘中期工作成效、凝聚团队奋进力量、精准部署后半学期重点任务,2026年5月7日,卫生健康系团总支学生会期中动员大会于A1-304、305教室顺利举行,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。

微信图片_20260507201956_156_2

本次会议流程清晰、内容充实,办公室负责人田滢发言,她从团总支思想引领、组织建设、团员青年成长发展等角度进行总结,强调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,筑牢思想根基,牢记服务初心,在日常学习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。

微信图片_20260507201957_157_2

随后,刘彦辰、陈栋、宋帅三位学生会负责人依次发言,复盘开学以来各部门活动开展、学风建设、志愿服务、日常管理等板块的工作实绩,客观剖析当前工作中协作效率、细节落实、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不足,同时围绕期中之后的工作目标、活动规划、纪律规范与能力提升作出详细安排,明确各部门阶段任务与改进方向。

微信图片_20260507202017_159_2

全体参会成员认真聆听记录,纷纷表示备受鼓舞,深刻认识到自身责任与使命,表态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,兼顾专业学业与学生工作,补齐短板、优化作风。

微信图片_20260507202413_160_2

此次期中动员大会,既是一次中期工作总结会,也是一次凝心聚力的鼓劲会。全体成员将以本次大会为全新起点,挺膺担当、同心协力,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,助力卫生健康系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。